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8(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亚瑟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等候,半个小时左右布莱恩就带着医生敲门进来了,不过此时的王耀已经进入昏睡状态了。亚瑟用手背碰了碰王耀的脸颊,只是这样单纯的碰触就知道王耀的情况一定不太好,转过头问医生:“医生,他怎么样?”

“量体温了吗?”医生把药箱放下反问亚瑟,医生默默叹了口气:我刚到这里什么都没看我怎么知道他怎么样!

“半个多小时前是39度1.”亚瑟老实回答。

“再量一次。”说着医生找出了体温计放到了王耀的耳朵里。

“嘀”的一声后,医生拿起体温计看了看:“39度4,我先给他打一针退烧针,之后给他开点药,也包括退烧药了,按照上面的说明给他吃吧。”小孩子倒是还好,精力比较充沛,但要说一位成年人发烧到这种温度不迷糊才算奇怪呢。

医生处理的非常快,打针拿药和再加上叮嘱各个注意事项一共也没用多长时间,布莱恩送走了医生,亚瑟就重新坐到椅子上,王耀还是处于昏睡状态,包括刚才的退烧针的刺痛都没有让他醒过来。“这是要烧到多严重啊。”亚瑟看着王耀自言自语。

“唔…好渴阿鲁….好想喝水阿鲁…”王耀似乎有了些醒过来的迹象,皱着眉翻了个身,正好对着亚瑟。

“啊?哦,你等会啊。”听到王耀的声音之后,亚瑟慌忙站起来,端起桌子上的杯子,稍微有些无奈的说着,“难道这个阿鲁的口癖就改不过来了吗。”

接了水回来,亚瑟把杯子递给王耀,可是王耀一直没有睁开眼睛同样也没有动。天!这是怎么个情况,难不成还要我来喂他!亚瑟站在原地至少有十分钟没有动,握着杯子的手已经开始发酸了,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亚瑟的内心早就炸开了,各种纠结在一瞬间向他袭来:怎么办怎么办,这丝毫没有要自己来喝的迹象啊,难不成真的让我来喂他?叫醒他把他拉起来?但是王耀这个样子也太可怜了吧,根本不忍心硬叫他起来了!让布莱恩来?这么做未免太奇怪了吧,最重要的是自己根本开不了口啊!自己来?天啊我根本没有干过这种事啊!给别人喂水难道不是很羞耻的事吗!

最终亚瑟的脑内风暴是被王耀的咳嗽声打断的,王耀咳嗽的蜷缩成了一团,手紧紧的抓着被子,因为发烧的原因,嘴唇已经有些干裂了,以往很活泼,呃…至少亚瑟是这么认为的,很活泼的王耀忽然变成了这个样子,不管是谁心里都不算好受,亚瑟一咬牙把杯子先放在了桌子上,自己坐在床边,用胳膊圈着王耀把他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王耀的头靠在了亚瑟的颈窝处,额头抵住了亚瑟的脖子,这种距离使王耀那里散发的热度亚瑟都可以感受到,亚瑟空出一只手,从旁边拿了根吸管插在杯子中,端过杯子,王耀似乎是出于本能的叼住了吸管,口中的水分似乎让王耀觉得稍微好受了一点,眉头稍微舒展。

亚瑟看着王耀,用圈住王耀的手把他稍微有些凌乱的黑色头发别到耳后,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个样子的王耀还是蛮可爱的嘛,不过要是他不这么难受就好了。但是说起来果然还是好羞耻啊,岂可修!!!本来假期可以和弗朗西斯在一起享受假日为什么要来做这种事啊!

把王耀放到床上之后王耀再度进入了昏睡状态,亚瑟又一次给王耀测了体温,体温计上显示38度6,虽然还是发烧但至少情况稍微好转了,照这个样子发展下去应该很快就能退烧了。亚瑟回头看了看钟表上的时间,都已经一点多了,不看时间还好,一看时间亚瑟就有些犯困了,不知不觉的都已经到了一点了,今天为了照顾王耀他中午都没睡觉,不过对于王耀他还是挺担心的,即便现在王耀已经睡着了。

亚瑟百般无聊的坐在椅子上,扫了一眼王耀的桌子,桌子的左上角堆着一堆书,出于好奇,亚瑟便随便拿了一本翻了翻,然后….然后亚瑟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TBC

老王想把自己塑造成的威严形象就因为一个阿鲁毁于一旦.....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