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荣耀不败-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4)

7/05/H市兴欣网吧

“哎呦老板娘你看我们这可是去为国争光啊!作为兴欣战队的老板娘,你看着奖金肯定是少不了的是呗。”方锐以相当风骚的姿势靠在门上,堵着马上就要发飙的陈果。

“哎呦,干嘛呢,老夫也来凑个热闹。”魏琛点了只烟,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

“我都说了多少次了训练室里不许抽烟!”陈果一拳打在墙上。

“哎呦喂,老板娘你吓死我了,这要是吓得我烟烫到腿下辈子你养着我啊。”魏琛一脸痛心疾首的看着落在地上的烟,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魏琛你有点下限,你当是烤猪蹄啊还能烫废了。”叶修摘下耳机,从座位上站起来,活动了活动僵硬的骨头。

“叶修你还好意思说我,明明都退役了还趁着这几天的功夫耗到这里,过来蹭网还是蹭电还是白吃白喝赶紧给我老实交代出来。”魏琛坐到叶修的座位上,审视着叶修。

“老魏啊,没看出来啊,你这明明也已经退役了还这里玩掉烟烤猪蹄这是等老板娘给你养老呢啊。”说着,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机,翻了翻短信页面。

“哎嘿嘿,几天没见着叶修大大买手机了啊。”方锐转过头又对叶修开起了玩笑。

“看见没,哥的人品与魅力,老冯果然大方,为了让哥当领队,还专门给哥买了个手机。这白给的谁不要。”叶修把手机放回口袋,继续说着:“他们好多人都已经说出发了,我们过会儿也走吧,我们要赶的飞机应该也要到点了,沐橙,东西收拾好没。”

“已经收拾好了。”苏沐橙笑了笑。

“行,让哥先抽个烟咱们就走。”叶修找了个柔软的沙发坐下,正要点烟就被陈果一把夺下:“要抽出去抽。”

“喂喂,不是吧老板娘,好歹我也是兴欣战队的前任队长啊,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来通融一下。”叶修说道。

“不行,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你们赶紧的,再不走一会晚了,让大家都等着你多不好意思。”陈果瞪了他一眼,回头挽住苏沐橙的胳膊:“沐沐,到了苏黎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吃太冷的也不要吃太热的,注意调整生物钟啊,还有…”

“好啦果果,我知道啦,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不要担心。”苏沐橙握住陈果的手,脸上依旧挂满了微笑。陈果看着自己的偶像兼好友这么明媚的笑容,被照耀的心都要融化了,连连点头。

“老板娘,区别对待啊,这就忍不了了。”方锐抓起放在衣架上的衣服,“得了得了,我们走了。”

陈果像是想到了什么,从衣服兜里掏出三个小袋子:“这个给你们一人一个,都带在身上。”

“这是什么啊果果?”苏沐橙拿了一个粉色的,问道。

“几天前去求来的,能保佑你们好运。”陈果郑重其事的说着。

“哎呦,老板娘你都多大个人了,活了这么大还信这个。”叶修说着,还是随手拿了一个放到自己衣服的口袋中。

“你懂什么你!”陈果塞给方锐剩下的一个后抱怨道。

“收拾东西走人吧咱们,来来,走了走了。”叶修招呼着方锐和苏沐橙。

陈果忽然开口:“加油啊。”

方锐耸耸肩:“那是当然,不猥琐的气功师不是好的气功师嘛,”气功师本来也不猥琐吧喂!陈果内心吐槽。

“放心吧果果,我们会加油的,一定会赢的!”苏沐橙一把抱住陈果,坚定的说着。

“那是当然,也不看看哥是谁,我可是叶修啊,你以为呢。”

陈果一瞬间感觉眼睛有些是湿润,就是呢,他们可是她的伙伴的,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们啊,因为他可是叶修啊,他可是职业选手,只要有他在,一切都会充满希望,此时,他肩负着他们的荣耀,走向荣耀的顶峰,和最好的朋友,最强的队友。


评论
热度(6)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