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7(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Chapter4

自从王耀搞定了那些人之后也就没有去过亚瑟的学校,同样的亚瑟老实了好长时间,每天放学准时准点的回家不说,对王耀的态度也好了很多,王耀给他辅导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服从,除了偶尔毒舌几句,不过这已经足以让王耀感到受宠若惊了。

最近学业有些紧张,让王耀忙的有些糊涂,一天下午王耀终于弄完了学校里的东西,准备回到柯克兰家,想着忙了这么多天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可是刚一出学校的大门,雨哗的下了起来。王耀连忙翻开包,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王耀此刻好想抽自己,这段时间忙的有点糊涂了,连英/国这边常年下雨都忘了,竟然忘了带伞。王耀躲到旁边一家超市的房檐下想着这雨大概过会就停了。结果是天气太不给面子了!好一会了还不见有停的样子,天色也已经有些晚了。也许是因为雨的缘故,街道上的人都是稀稀疏疏的连个出租都没有,翻出手机想给亚瑟打个电话让他随便叫个人来给自己送把伞,黑黑的屏幕彻底断了王耀的念想,什么时候没电不行非要这个时候没电。这种后秋的天气已经有些凉了,他王耀可不想这种天气睡大街。

一咬牙一狠心向柯克兰家冲去,全身湿了个透,王耀觉得,自己就没有这么倒霉过,刚刚按响柯克兰家的门铃,雨就小了下来。一阵风吹过来冻的王耀打了个哆嗦。

王耀刚进门就撞到了亚瑟纠结的表情。

王耀知道,自己现在绝对特别狼狈,裤子上还有奔跑溅起来的泥水,小辫子上还在向下滴水。亚瑟直接转头向屋子里走去,王耀换了鞋后一条白色的毛巾就递到他的面前,亚瑟别扭的转过头:“给你擦擦,我不是特意给你拿的,我是怕你身上那么湿弄脏屋子。”

“呦呵,进步不小嘛,还知道帮我拿条毛巾来,谢谢了啊亚瑟。”王耀接过毛巾把自己裹起来上了楼。

“才,才没有帮你拿啊baka!”



第二天早上亚瑟就起的挺晚的了,今天他们学校休假,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不睡个懒觉都对不起假期这两个字。

走出了卧室的房门后,亚瑟才发觉王耀根本没有起床,本来自己都起的够晚了,王耀却丝毫没有起床的迹象,这不科学啊!平常的话王耀都是很早的就起床了,顺便再敲自己的房门叫自己起床上学,今天这是什么情况?亚瑟内心感叹着,原来王耀也有睡懒觉的时候啊,好不容易逮到这么个机会了,不去抓个现行那都可惜了!

亚瑟确实是这么做了,站在王耀的房间门口,出于绅士的礼貌他并没有硬闯,而是敲了敲门,里面没人回答,又大力的敲了敲,还是没人回答。亚瑟心里咯噔一下,不会是睡着睡着突然猝死了吧这么叫都没反应!脑袋里闪过这个念头之后,亚瑟有些坐不住了,也不管什么绅士礼仪了,连忙推门进去。

王耀此刻躺在床上,皱着眉,紧裹着被子,用手挡住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来的阳光。

看到王耀没事亚瑟倒是松了一口气:“呦,你竟然也会赖床。”相当嘲讽的语气。

这要是平时亚瑟这么说,王耀绝对会逗逗亚瑟,不过现在王耀实在没有那个精力搭理亚瑟了,头疼得难受,全身酸痛手脚发凉,他自己都可以感受到自己脸不正常的热度。

“喂,你,你怎么了?”亚瑟站在床边看着王耀。

“不舒服。”因为难受的原因,王耀说话声音都有些软趴趴的,能少说一个字就少说一个字。

亚瑟站在原地都能听到王耀稍微有些急促的呼吸声,他纠结了大约一分钟,最后还是拉开了王耀捂在额头上的手,把自己的手背贴在他的额头上。好暖和啊!等等重点不是这个吧!这个热度分明就是发烧了吧!之后,亚瑟就破天荒的到自己房间取来体温计,对着王耀的耳朵测了一下体温。王耀感觉到耳朵被碰,打了个哆嗦。亚瑟的手稍微顿了一下,这家伙的耳朵这么敏感啊!亚瑟把体温计凑到眼前:“39度1。”

“你没去上学吗阿鲁。”王耀一直没有睁开眼睛。

阿..阿鲁?后面的阿鲁是怎么回事?烧糊涂了?“今天休息。”

说着亚瑟掏出手机,给楼下的固定电话打了个电话,布莱恩接了电话:“喂,亚瑟少爷有什么需要吗?”

“王耀发烧了,你去请个医生来吧。”说完挂断电话坐在床旁边的椅子上。

“头好难受阿鲁….”王耀转了个身把头埋在被子里。

难道发了烧连说话方式也变了吗?不过这种说话方式….意外的….挺可爱的啊。

亚瑟走出房间关上门,在冰箱里找了个冰袋又重新回到王耀的房间,把王耀的身体转过来,将冰袋放到了王耀头上,整个过程亚瑟别提多别扭了,从小到大他都没在谁生病的时候照顾过,说起来王耀还是第一个。

TBC

今天双更!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