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针锋相对(国设)



·在梦中预见未来自己和对方接吻了,原设定来自《当你沉睡时》
·小甜饼?两个小笨蛋的故事
·复健一下!

01
王耀做了一个梦,醒来之后就想把亚瑟·柯克兰大卸八块。

02
王耀很少做梦,他活了几千年,是不会轻易做梦的,基本都集中在国家发生大事之前,在梦里,他可以看到硝烟缭绕的战场,可以看到黄袍加身登上皇座的帝王,同样可以看到被大火淹没的宫殿里离人的痛哭,在梦里他看到的太多,太多的生死离别,悲欢离合,看到了山河国破,草木纵伸,可王耀没有阻止,在这场历史的大戏中,他只是一个国家意识的集合体,只是一个冷漠而又无奈的旁观者,王朝最终会走向何种地步,都是历史与人共同的选择。
简单来说,王耀可以在梦境中预见未来。
但是王耀万万也没想到,他竟然会梦见和他亚瑟·柯克兰,那个前几天还因为税率问题和他差点动起手来的英/国,那个他看着就觉得心里窝火的亚瑟·柯克兰,在酒店的房间里接吻!?
接吻?!
王耀觉得脑壳有点疼,这事情说出去未免太过于魔幻现实主义,别说别人了,就连他自己都不信!
众所周知,英国和中国关系还算和谐美满,不管是经济合作还是友好交流,面子上的工作从来就没有缺过,两个人在会面上和镜头前那笑容真诚的活像同生共死过的铁兄弟,就连隔壁的ABC都没从他们的会面中抠出一点破绽。然而王耀和亚瑟的关系就不一样了,能一句话解决的事情就绝对不说两句话,能用两句话呛得对方哑口无言就绝对不说一句话,换句话说,只要有他们的地方,就有硝烟和战火。
这是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还有伊万都知道的秘密,虽然他们表面上不说,但是心里看的清清楚楚,并且无数次的希望两个人就这么持续下去,针锋相对的越凶越好,他们两个关系越糟糕,其他三个国家就能获得更多的利益。
所以说这种情况下他们两个是怎么跑进酒店,还抱在一起的?
王耀抓了抓头发,并深刻的觉得自己的发量多真是太好了。

03
王耀是个心挺大的人,但是在这件事上却莫名的矫情了起来,从那个晚上晚上开始,他怎么看亚瑟怎么觉得别扭,怎么看怎么窝火,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对方按在地上摩擦的冲动。
当然,作为王耀可以这么冲动,但是作为中国不能这样,绝对会产生严重的外交问题。
“调整关税怎么了,这是对你我都有利无弊的事情你为什么非要和我对着干!”联合国大会的会议桌上,亚瑟终于忍不住,把厚厚一沓文件摔在了会议桌上,抬起眼死死盯着王耀,“前段时间我们都已经谈好了的!”
“我没说不调整。”王耀同样看向亚瑟,两个人的目光在空气中撞上,原本平和的空气瞬间染上了火药味,稍微一点火星就可以引发一场大的爆炸,王耀说:“只是我觉得需要在考虑一下,毕竟这种问题不是小事,更应该谨慎行事。”
“现在世界经济发展速度本来就比较缓慢,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经济更是处于停滞的状态,难道你要筑起壁垒吗,王耀。”亚瑟是个很中庸的人,经历了大航海时代的腥风血雨,他早就已经把当年的心高气傲掩盖了起来,学会了退一步海阔天空的正确写法,可是这不代表亚瑟会无条件地退让,曾经的大英帝国还没凉呢,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呢。
“世界经济动一发制全身,更应该放慢速度,谨慎行事,你的那种处理幅度太大了,对整个世界的经济都会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王耀毫不示弱,在自己文件夹里抽出一打文件冲着亚瑟挥了挥,“是不是我准备的材料你压根没看啊,对待会议这么不上心真的可以吗?”
“哈?”亚瑟觉得自己都要被气笑了,他的嘴角不由得扬起一个弧度,像是在嘲笑王耀,或者是在对今天会议产生着质疑和不屑,“这么说你也没看我的材料啊,我材料上分析得清清楚楚,数据明明白白摆在那里。”
王耀看着亚瑟勾起的嘴角,脑子突然白了一下,随后,他整个人陷入了短暂的神游,对方的嘴唇比较博,并没有那种丰满的性感,然而多了另一分别样的味道,那双幽深的绿眼睛像是时刻守护自己领地的狼王一样,看起来威严又强大。前段时间做的那个梦忽然之间又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这次更加清晰,对方的轮廓更加明显。
“王耀,王耀?王耀!”亚瑟的声音吓了王耀一个激灵,把他那神游中的思维重新扯了回来,亚瑟皱着眉,好像有点不满,“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王耀哽了一下,有点尴尬,他赶紧把自己的表情调整好,“抱歉,你说什么?”
亚瑟深呼吸了一口,原本想要说的话像是哽在喉咙里一样。
好气啊。
亚瑟抬手揉了揉突突突跳的厉害的太阳穴,只觉得脑壳像被人挥了一闷棍一样,晕乎乎的。他无力的把脸埋在了双手之间:“算了,你们先讨论,我头疼。”
王耀看着那双手,因为是英国人,又是岛上国家,那双手看起来修长白净而且骨节分明,就这么看着就觉得皮肤一定非常好。
天呐,王耀你冷静一点!你给我冷静一点!!梦而已!不要因为做了个梦就开始天马行空的乱想啊!对方是亚瑟·柯克兰啊!是英国啊!

04
“你最近怎么回事。”终于在有一天会议结束,亚瑟忍不住拦住了王耀,虽然说他俩私底下关系并不是很好,他也不用太在意,但是现在不一样啊,现在他俩这样已经有点影响到政策的制定和执行了啊!
以大局为重的亚瑟·柯克兰,决定向王耀问清楚。
“啊。”王耀其实有一点小尴尬,作为千年古国他可是很爱面子的,这段时间为什么不正常他肯定不能和亚瑟说,说了自己尴尬,亚瑟肯定也尴尬,更重要的是百分之百会被嘲笑,可能还会被花样嘲讽一番。
王耀实在是太了解亚瑟了,这么多年的针锋相对,恨不得亚瑟一张嘴,王耀就能知道他下一句要说什么。岁月并没有让他们变得陌生,反而让他们把对方的样子都狠狠刻在了心里和脑海里。
真是,造化弄人。
“怎么了,大英帝国有何贵干啊。”王耀把手机收回口袋里。
又来了。
他俩一说这话一般就是要吵起来的前奏了。亚瑟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咱们能不能好好说话,共和国先生。”
“好吧。”王耀耸耸肩,“确实出了一点问题,不过不是很严重,谢谢关心了。”
“出什么事了?”亚瑟问。
王耀露出了一个沉思的表情,随后有些戏谑的对亚瑟笑了一下:“内部事务,国家机密。”
“国家机密……”亚瑟轻笑了一声,“你觉得在这个世界,这个到处都是摄像头,互联网的世界,能有什么机密可言,互派那什么事情我们也都不是没做过,大家都是一路人。”亚瑟抬了抬下巴:“咱们不用卖关子了,说吧,王耀,你到底怎么了。”
怎么能有人把这种敏感事情说得这么轻松自然并且透露着一丝理所应当?
“小心我去搜捕你们国家派过来的人。”
“彼此彼此,正好我也可以清理一下伦敦里你们的人。”亚瑟毫不在意的说着。
王耀懒得再和亚瑟说这些,转头就走,却被对方拉住了手臂,亚瑟深沉又带着一丝危险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你这样已经影响到我们的效率了。”
“啊,抱歉。”王耀深呼一口气,这事确实是他没理,影响到了自己也影响到了对方,他也因为这些款七八糟的事情老是分神,甚至可以在办公的时候停下来发呆。这本身就不对劲,梦中的对象是亚瑟·柯克兰就更不对劲了,不是到什么时候开始,他觉得自己好像变得奇怪了起来。
醒醒吧,王耀,冷静点吧,求你了!
王耀在心里对自己咆哮。
“让我猜猜。”亚瑟的声音措不及防的传入他的耳朵,那低沉又带着一丝喑哑的声音让他忍不住抖了一下。现在的气氛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对于危险的察觉和本能的反应让王耀想后退,想逃跑,然而他的手臂却被对方握得死死地。
“你放手,注意你的身份,亚瑟·柯克兰,你想造成外交事故吗。”王耀用力挣扎了一下。
亚瑟慢慢压低了身子,与他视线平齐,那双绿眸子中倒映着王耀的身影,恍惚中竟然让他有种不真实的感觉,随后,他听到亚瑟轻声对他说:“你是不是梦见和我接吻了。”

05
这问题太的太有爆炸性了,王耀的脑子顿时一片空白,他本能的想要反驳,却被对方用食指抵住了嘴唇,亚瑟那双眼睛像是可以诱惑人犯罪一样。
你明知道那是深渊,可你忍不住去凝视深渊。
他看到亚瑟笑了,那双眼睛微微弯起,嘴角也勾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王耀觉得自己的心跳开始加快,明明站在他面前的这个人是他针锋相对的死对头,可是他却压根狠不下心推开他,他可以感觉到自己手臂上的那只手的力量已经放松了,只要他稍稍挣扎一下就可以轻易挣脱对方的束缚。可是他却就像木头人一样直愣愣的站在原地,他听见亚瑟说。
好巧,我也梦见了。

06
王耀走回酒店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脚步还轻飘飘的。
亚瑟·柯克兰是什么意思,他也梦见了是什么操作?他梦见什么了?是自己和他在接吻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王耀直挺挺的倒在酒店的大床上,半晌,才抬手摸了摸自己烧的通红的脸,那热度自从刚刚和亚瑟会面之后就一直没有消失过,心跳加快,满脸通红。
承认吧。
心底一个声音在呼唤王耀。
承认你喜欢他吧。
王耀把脸埋进枕头里。
承认你从一百多年前就喜欢他,从对方对你露出笑容的那一瞬间就已经爱上他了,承认你现在种种与他针锋相对的行为都是因为不想承认这份太过于魔幻现实主义的感情。
“我喜欢他…”王耀自暴自弃地说着,迟早都要面对的事情,迟早都要从心底里挖掘出来的感情,既然已经被亚瑟点破,既然对方已经说了,说他也做了同样的梦,那就这样吧。
或许也不错。
王耀忽然笑出了声,未来这么长,他和亚瑟·柯克兰,可能真的有不可切断的缘,接吻而已嘛,刚刚还愁眉不展的王耀,现在竟然有一点期待了

07
王耀的反应一直印在亚瑟的脑海里,从他第一天出现异常的状态开始,亚瑟就看出了王耀状态不对劲。
那个平常因为一点利益纷争精明的和狐狸一样的王耀,竟然会在明显对自己有利的合约上犹豫,其实关税问题已经不是第一天提了,他们为了那点利益都快打起来了,后来终于谈妥了一个方案,这个时候,王耀竟然掉链子了,他说要考虑考虑?
考虑考虑?
这是每一方都妥协一步得出来的结果,这个时候王耀竟然要考虑??
亚瑟觉得不对劲,不久前才梦见王耀和自己在接吻的亚瑟觉得非常不对劲。当时他的脑子里就有了一个猜测,会不会对方和自己一样,都可以通过梦境预见未来会发生的事情,会不会对方也同样梦见了这个画面,所以才会变得不对劲?
然而当王耀与他针锋相对的更加激烈的时候,亚瑟不禁产生了自我怀疑,和我就让你觉得那么不舒服吗,有必要这么针对我吗。亚瑟自认为还是有颜值有气质的, 再加上前任帝国和海上霸主的光环加持,让他对自己还算自信,然而他王耀竟然在躲着自己?
亚瑟心里不舒服,亚瑟还不能说什么。
毕竟他们两个针锋相对了这么长时间了,对方什么样,怎么想,他一眼就能看出来,他简直太了解王耀了,这种自我怀疑只持续了一段时间,他就清楚地知道了,王耀一直在注视着自己,王耀喜欢自己,或者说爱自己,或许是因为那个梦,或许是从一开始就是。他不禁有些庆幸,原来自己并不是单恋,原来自己在注视着一个人的时候,发现对方也同样在注视着自己。
何等幸运。
亚瑟不禁想笑,笑王耀有点傻,笑自己单恋这么多年终于看到了对方的一点回应。
他从一开始就喜欢王耀,在那片神秘的东方大地上第一次看到这个人开始,就被对方彻底勾出了心,可是事与愿违,之后的一系列事情让他没法向王耀诉说自己的爱意和情感,也没有办法去以自己想要的身份去拥抱他,之后他们变得针锋相对,他们一相遇,空气中就充满了火药味,两个人就像两个火药桶一般,稍微来点火星就能炸。不过亚瑟承认,他有点乐在其中的意思。
现在看来,之前那些往事已经不重要了,既然自己注视的人也在注视自己,那么接吻还不是迟早的事情?

END

评论(6)
热度(4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