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乾坤正道】明明是匹狼却要装成小奶狗是种什么体验



·时间线和OXLXS有点差异
·为了吸引正正的注意强行/花样/放飞自我卖萌的坤坤*看穿了一切还乐在其中的正正
·一发完结,小甜饼
·直说了吧,有没有坤廷的群收我一个,单兵作战相当孤独
·自娱自乐,勿上升至真人www

01
蔡徐坤对朱正廷的第一印象非常魔幻,他看着一边帮范丞丞整理领子,一边提醒李权哲头上翘起呆毛了的朱正廷,几乎脱口而出:“这人是个弟控吧?”

02
这也怪不得蔡徐坤,因为朱正廷真的为自家六个弟弟操碎了心。
身为乐华最年长的成员兼队长,照顾弟弟们就成了他自己给自己定下的义务,更可怕的是这几个弟弟一个比一个不让人省心,从早到晚都是事儿,比如范丞丞早上找不到自己的袜子了,比如黄明昊忘了整理发型就想出门,比如李权哲口红蹭花了,比如丁泽仁练舞的时候把自己的膝盖磕青了……朱正廷在无数次关掉灯后看着天花板,细细想着自己是不是为他们操心都能老好几岁,是不是头发都掉的比之前多了。
但是这幅场景到蔡徐坤这里就完全变了个味道,刚一见面就被朱正廷那张清秀的脸吸引,进而逐渐发展成暗恋的他看着这幅场景怎么都觉得不太舒服,道理他都懂,可是就是看着不舒服,论每天看着自己的暗恋对象眼睛一刻不停的追着其他男人跑是什么体验?蔡徐坤可以拉着你说上个几天几夜都不带停的,感情真挚的恨不得下一秒就能痛哭流涕感叹道德的沦丧人性的扭曲。
蔡徐坤自认为颜值还是过得去的,站在人群中绝对是那个一眼就能认出来而且特别突出的,但是这又怎么样。你喜欢的那个人眼睛还是不看你,人家的眼睛还是兜兜转转绕着他的弟弟们。
坐以待毙不是蔡徐坤的性格。
不主动出手难道还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双宿双栖在他面前唱情歌吗?
绝对不可能。
后来蔡徐坤发现,朱正廷这个人,可能真的是个弟控,对弟弟系的毫无抵抗力,不仅对自家六个弟弟好,对其他的弟弟也好,比如和自己一个宿舍的钱正昊。蔡徐坤陷入了沉思,明明自己也是比朱正廷小两岁,为什么从来不见朱正廷对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
一定是因为自己不够奶!
蔡徐坤如此说道。

03
“正廷哥!”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练习室的所有人听到声音之后条件反射的向门口看过去,正在做高难度舞蹈动作的丁泽仁差点崴了脚,正在照镜子的卜凡发出“呜哇”一声,坐在旁边休息的陈立农带着笑,一脸懵逼的看着门口的方向,当事人朱正廷差点让口水呛着自己。
“正廷哥,我的新发色好看吗。”原本棕色的卷发此刻被染成了乳白色,配上身上的训练服和那个甜甜的微笑,看上去宛如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中生。
朱正廷还有点懵,眼前事态发展状况有点跳跃,前几天还又扭又跳顺带脱个衣服咬个嘴唇到处诱惑人的蔡徐坤一夜之间白了头,啊,不,一夜之间返老还童,啊,也不对,一夜之间变得纯真又可爱。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看起来像是水灵灵的小鹿一样,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发。
“正廷哥?”蔡徐坤小跑着蹦跶到朱正廷面前,拉着他的袖口晃了晃,“好看吗?”
“好,好看。”朱正廷抬手弄了弄头发,“挺好看的。”
“是嘛。”蔡徐坤对着朱正廷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一旁的正在补充水分的黄明昊差点被呛到,机智的贾斯丁小朋友一眼就看出了这些图谋不轨的蔡姓同志心中的小九九,追人就追人呗,有事没事干嘛还卖个萌装个嗲。
但是了解朱正廷如黄明昊,他知道朱正廷还真吃这一套。
结果朱正廷还真的吃了这一套!

04
“这首歌太萌了吧。”一段时间之后,小组对决,蔡徐坤挑到了心心念念的朱正廷和自己一队,正沉浸在自己的粉红泡泡里,就被周锐一声哀嚎硬生生扎破了。
“什么萌?”朱正廷此刻并不在练习室,蔡徐坤盘着腿坐在地上,一手托着下巴,“不是挺爆的一首歌吗?”
“来,你听听。”周锐重新打开了音响,欢快的音符瞬间通过音响传入了他们的耳中,周锐亲眼见证了什么叫笑容逐渐僵硬。
“这不对啊!”蔡徐坤一拍地板,“我以为这是一首燃爆的歌啊!”
“认命吧兄弟。”周锐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不也正好卖萌装奶狗想要让朱正廷注意你呢吗,好机会啊兄弟!”
“我不会卖萌啊。”蔡徐坤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这是要了我的命哦。”
“我觉得我应该给你记录下来,然后放微博上去,标题就叫:震惊,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CXK说自己不会卖萌。”周锐说,“保准上热搜,兄弟你也让我火一把呗。”
“你发微博我也照样不会卖萌啊,怎么卖,我不会啊,我又不是那种萌萌哒,一张嘴就喵喵喵的美少女。”蔡徐坤自暴自弃地瘫在地板上,颓废的看着天花板,那样子颇有一种忧郁的美少年的感觉,其实周锐很想告诉他,凭着他这张脸,站在那里,粉丝们就会觉得够可爱的了,根本不用卖。
然而锐哥还想看好戏,锐哥不能告诉坤坤真相。
蔡徐坤还瘫在地上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的时候,朱正廷换好了衣服走了进来,蹲下身子就捏了捏蔡徐坤的脸,手感还不错,他一边捏一边问:“干嘛呢,还不扒舞?”
“正廷哥,我选错舞了,怎么办啊。”蔡徐坤委屈巴巴的望着朱正廷,那声音哼哼唧唧的简直就像一只受了委屈去找人撒娇的小动物。
一旁完美装透明的周锐从未如此渴望过手机,他真想把此刻蔡徐坤的样子拍下来,摆在所有人的面前放她们看看什么叫做打脸,最可怕的是当事人还不觉得他是在打脸,好像自从换了个发型,蔡徐坤就能自然而然的对着朱正廷卖萌,还是只对着朱正廷卖萌。周锐叹了口气,“打脸狂魔蔡徐坤”,这个称呼可比“王座上的男人”啊这种的好记多了。

05
本以为朱正廷来了就可以解决问题的A组成员确实解决了自己想解决的问题,只是没有想到解决问题的方式如此简单粗暴——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了好几年的美少年们,围着电视相当认真的看起了《小猪佩奇》,那副认真的样子,就差给他们一根笔一个本让他们认认真真做笔记了。
蔡徐坤哼哼唧唧了半天,偏要躺在朱正廷的腿上,但是被朱正廷以躺着看电视对眼睛不好的相当幼稚但是又不发反驳的理由拒绝,只能老老实实坐在地板上,仰着头,时时刻刻担心自己的颈椎会因为长时间仰着头英勇就义。但是谁知道刚说完躺着看对眼睛不好的朱正廷转眼自己躺下了,枕着周锐的大腿躺的悠闲自在,颇有一种度假的风范。
蔡徐坤回头看了一眼,过了一会儿又回头看了一眼,那眼神里充满着的怨念吓得周锐想赶紧跑路,朱正廷拽了拽蔡徐坤的袖子:“看什么你,不好好看电视?”
事实证明朱正廷说话还是很有用的,因为周锐看见了蔡徐坤微微扬起的嘴角。
呵,恋爱的酸臭味。
锐哥如此说道。
也不知道是《小猪佩奇》的洗脑真的有用了,还是蔡徐坤想要对朱正廷卖萌了,接下来的排练一帆风顺,他们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舞蹈的编排,导师们都忍不住夸赞了一波,训练途中,蔡徐坤竟然还对朱正廷比了一波心心。
这个世界对单身狗真是充满了恶意。
锐哥又说了一句。

06
演出当天,几个人围坐在化妆间,造型师和化妆师仔仔细细帮他们搭理妆容和发型,几个人闲聊着消磨时间,造型师们的效率也是极高,没过一会儿就弄完了,蔡徐坤站在镜子前整理自己有些褶皱了的衣服,原本只是从一旁路过的朱正廷停下了脚步,看着镜子里的蔡徐坤皱起了眉头,他抬手摸了摸下巴,用带着审视的目光把蔡徐坤里里外外打量了个遍,半晌,他说:“我觉得你今天怪A的。”
蔡徐坤心里咯噔一下,心想这个弟控的男人不会开始讨厌我了吧,造型师给的造型A也不是我自己能够控制的啊!蔡徐坤吓得脸都要僵了,这个时候,又沉思了许久了朱正廷再次开口道:“还挺好看的。”
蔡徐坤松了一口气。
其实今天的造型和朱正廷心中想的造型差了个十万八千里,他想着,既然歌曲是这么萌萌哒的歌,那么造型就算不是萌萌哒的造型也应该是那种休闲运动风吧,衣服上怎么样也得点缀一点可爱的东西吧,结果换上衣服之后他整个人想为造型师唱上一首《征服》,这黑西装黑皮鞋是什么骚操作,虽然他朱正廷经常被人说可爱,不管什么风格凭借他那一张脸都显得很可爱,但是蔡徐坤这发型,妆容再配上西装,未免太A了点吧,哪里可以看得出可爱了!他相信在场的各位绝对都看不出可爱!
不过还挺帅的。
朱正廷捂住了脸。

07
自此之后,大家发现蔡徐坤越来越奶了,不仅口头上会“正廷哥!”“正廷哥~”“正廷哥?”这样叫的开心,行动上也越来越奶,经常跑过去拉拉手,要个抱抱,然后再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送给朱正廷。看透了一切的黄明昊很想拉着他哥逃出这匹狼的魔爪,然而狼王套路深,他哥还非常没出息的吃这套。
没救了。
黄明昊如此说道。
身为一个脑子好使的好弟弟兼好队友,黄明昊觉得他有必要和朱正廷聊聊,不然终有一天他哥得被这个人吞下去。这么想了他也就这么做了,在某天训练结束后,他挂在朱正廷身上,奶声奶气的哼哼唧唧:“哥,哥咱俩聊聊~聊聊~”
“你给我让开,我别这么贴着我。”朱正廷歪着头,一手推着黄明昊的脑袋,“再这么贴着我我打你了啊。”
听到这话,黄明昊噌的一下坐的笔直。
“聊什么啊你,成天在一起还有可聊的?”
“那当然,毕竟我们的兄弟感情还是需要维系的对吧。”黄明昊往朱正廷身上靠了靠。
“你别学蔡徐坤那套啊,要说什么直接说。”
“咳…”黄明昊被呛了一下,“你还知道他那套,那你知道他是故意的吗!”
“知道啊。”
“我觉得我小看你的智商了。”黄明昊陷入了沉思。
“怎么说话呢你。”朱正廷拽着黄明昊的胳膊硬生生给了他一巴掌。
黄明昊嚎叫了一声:“你对蔡徐坤就整天笑嘻嘻的,就只会对我和丞丞使用暴力!朱正廷我要向公司举报你哎。”
“请便。”
“不过话说回来。”闹够了当然要扯回正题,“你既然都知道了蔡徐坤心里怎么想的,为什么还不拆穿他呢?”黄明昊还是挺期待这样的场景出现的。
朱正廷笑笑,他从一开始就看得出来蔡徐坤的那点小心思了,不是因为他有多聪明,也不是因为他看人多么的准,是因为当你注视着一个人的时候,他多么细小的动作都能收进眼底,当蔡徐坤的眼神跟着他走的时候,他的眼睛何尝不是绕着蔡徐坤转呢。蔡徐坤眼里注视着的到底是谁他能不清楚吗,他朱正廷自认为脑子还是没问题的。
“他还是挺可爱的。”朱正廷捏了捏自家弟弟软乎乎的脸蛋,“他叫我正廷哥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08
没救了。
黄明昊再次说道。

09
还有一点朱正廷不说,也不好意思说,既然那个男孩子为了引起自己的注意,卖萌装可爱变成小奶狗,那么当他再次变会小狼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
他很期待。
余光瞟到门口那个扒着门框散发着幽怨气息的美少年之后,他更期待了。


END

评论(23)
热度(10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