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大概是实力过硬但帅不过三秒的律师英和有一定实力但是为人处世头脑单纯的耀的小脑洞


亚瑟接了一个民事案件委托,是一位富豪因为意外去世,他的六个私生子为了争夺家里的财产闹上了法庭。

其中一个私生子出高价请亚瑟当他的辩护律师,结果在收集有力证据的过程中,委托人的一个哥哥突然找到亚瑟的事务所上来。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王耀把茶水端上来给两个人后就在一旁坐着。

这位哥哥威胁亚瑟说你最好到底为止,现在收手,我们家的事情你少掺和。

亚瑟就笑了一下,说我这可是拿人钱财替人办事啊,您现在这可是不讲理啊。

亚瑟毕竟是个律师,打嘴炮的能力还是了得的,几个回合之后就把对方惹毛了,拽着亚瑟的领子把他按在沙发靠背上,亚瑟的沙发是那种靠背可以一定程度上压下去的,直接把亚瑟制住了。

对方威胁亚瑟说你信不信我以后让你在律师界再也没有立足之地

亚瑟直视着对方的眼睛说你大可以试试,我的办公室二十四小时监控都开着,名门继承人之一为财产威胁对方辩护律师,你觉得这个新闻标题怎么样。

对方顿了一下,说了一句你给我等着就摔门出去了。

亚瑟松了口气,瘫在沙发上叫王耀过来。

王耀正拄着下巴坐在一边整理文件:干嘛?

亚瑟:我过来扶我一下,我刚才腰闪了一下,有点疼。

王耀:........




有时间的话写长点,先这么个脑洞扔着

评论(6)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