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2017年度总结+2017年度文章归档(朝耀only )

感谢大家2017年的陪伴!

 喜欢好茶又坚持了一年头给自己打打call!

 喜欢亚瑟又坚持了一个年头爱生活爱亚瑟!

 其实相比起2016年,2017年忙的不行,去年还是个蹦跶蹦跶的小孩子今年就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忙成狗,所以比起去年今年的产量也少了很多。看了看之前的lof,自己最肝的时候达到了一个月20篇文,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当初的我是什么情况!相当于一天半一篇文!结果看了看2017年的首页.....都是以....个位数.....

 今年在茶圈最搞的一件事就是邀请太太们一起出了一个欧美三大设定的本子《addiction》了,托这个本子的福,我总算记住了addictin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bu,总之还是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觉当初辛苦赶稿子的太太们,爱你们ε=(´ο`*)))

 这一年其实也跳了很多的坑,吃了不少的cp,明年如果有精力的话产产看。

 回头看了看2016年的时候写的年度总结,考上喜欢的大学达成啦,也学了自己超级喜欢的专业,这个学校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里美丽的不只是风景。说要双修,板子买了,正在慢慢练,希望明年可以有进步。说要玩遍大好河山,结果远的地方只去了广州珠海深圳佛山和....我上大学的地方....我的懒癌超乎我的想象....。填坑,没做到,新坑倒是不少。 

关于2018的话:

 希望我们文传辩论队可以一直走下去,希望龙舟队明年的中华龙舟大赛可以成为全国冠军,如果可以的话在明年五月的cp展之前可以把自己的小短篇印成小料本,希望自己的文风可以更加成熟,再一次希望双修,希望明年香港实践周可以顺利!

好了下面就是文章归档了





 ————————————————————————



【朝耀】Meet at a young age (哨兵向导)



【朝耀】御龙(黑桃)



【朝耀】和死对头一起体验一把荒野求生是种什么感觉



【朝耀】把上司当钢管跳钢管舞是种什么体验



【朝耀】当海盗没船的时候



【朝耀】我可以为了你活下去(段子)



【朝耀】我一不小心把吐槽上司的短信发到上司那里了!我是辞职呢还是辞职呢还是辞职呢!




【朝耀】骑士与玫瑰(微R向.BDSM)


【朝耀】流光向晚



【朝耀】即便是喝多了也不要强吻无辜的jingcha先生




【朝耀】伪装者(01-03末日向)




【朝耀】你是笨蛋/变态吗?(灵魂伴侣)



【联五/朝耀】朋友,你听说过真心话大冒险吗?(聊天体)



【朝耀】能动手尽量别哔哔



【朝耀】伪恋(假戏真做·上)



【朝耀】我和我暗恋对象无意中铐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论坛体·上)


【朝耀】我和我暗恋对象无意中铐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论坛体·中)



【朝耀】我的幼驯染一言不合就自甘堕落我该怎么办


【朝耀】出柜家庭

去年的梗今年完结系列:


【朝耀】今日头条:遇到国际性出柜事件应该怎么办(上)


【朝耀】遇见国际性出柜事件应该怎么办(中)


【朝耀】遇见国际性出柜事件应该怎么办(下)


下面是R部分


【朝耀】the sirius(ABO·上)


【朝耀】the sirius(ABO·下)


【朝耀】晚宴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