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和死对头一起体验一把荒野求生是种什么感受

·双雇佣兵设定,满足了自己的某种执念(?)

·其实只是个傻白甜的搞笑文,结果越写越正经.....

·好茶日快乐!在茶圈的第三个好茶日!开心!

·复健一下.......



01

亚瑟·柯克兰万万没想到自己作为身价最高的雇佣兵竟然有被敌人围攻而和自己的队友走散的那一天,他也同样没有想到在这个大森林里身边唯一的同伴竟然是和他一见面就互相看不顺眼的王耀。

有时候亚瑟也觉得造化弄人,他明明和王耀一见面就想打架,一见面就分分钟互怼起来,执行任务却百分之八十都是和王耀组队执行,更扯的是每次的几乎都是完美完成。天知道亚瑟一点也不想和这个看上去就会小细胳膊小细腿的人一起行动。但一切总不是那么尽如人意,因为他与王耀因为颇高的任务成功率,在雇佣兵业界就传出了他们两个是“最佳搭档”的说法,以至于各位派给他们任务的金主们每次都要求两个人绑定完成任务。

对此亚瑟一时竟然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回应,尤其是王耀拿着小算盘给他算了一笔账,说什么和我组队还更可以提你身价呢,咱们组队的佣金更高你凭什么不和我组队。

不得不说他说的好有道理啊!

亚瑟成功的被说服了。

 

但这并不代表他们的关系就这么好起来了,也不代表他们两个人在这个偌大的森林里失去了大半物资还没有指南针的情况下可以相互扶持。

“你慢一点!你慢一点不行吗亚瑟·柯克兰!”王耀快步跟在亚瑟身后,两条小腿动的飞快,紧紧跟在亚瑟身后,“行行行,你腿长,你大长腿行了吧你慢一点能怎么样?”

亚瑟并不搭理身后这人,一边观察着太阳一边看着手表确定方向,接着对比着随身携带的纸质地图——在这大野外的亚瑟并不认为手表里安装的电子地图还能定位,百分百没有信号。

王耀小跑了几步,伸手拽住了亚瑟的衣角:“靠啊你腿长了不起是吗,你这种人活该没有女朋友,都不知道等一下队友,本来就没什么友谊都让狗吃了。”

亚瑟挑挑眉,心说你自己几乎什么都丢没了,几乎全要依靠我,你还嫌弃我走得太快了?他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王耀没有料想到对方会突然停下,来不及反应直接撞上了亚瑟,对方扶着他的肩膀把他挪开,直着手超凶的在自己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小短腿闭上你那张小嘴,不然把你扔在这里喂乌鸦。”

本来以为王耀会跳着脚反驳他,然后两个人再吵一架,没想到王耀突然没了声音,一脸无辜的看着亚瑟,那表情活像受了什么委屈一样,亚瑟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对方服软一般的表情弄得身心满足,轻哼了一声:“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不过要是让我带上你也没关系,只要你老实一点。”

“不是。”王耀超小声的开口,视线跨过亚瑟的肩膀,僵硬的抬手指了指亚瑟身后,“你后面,有个大宝贝,嘘,回头看一眼,surprise。”

亚瑟疑惑,心想都多大人了你还和我玩surprise?不过既然王耀都这么说了,他好奇是有的,不过表面可不能表现出对王耀说的东西好奇,他调整了一下表情,皱着眉回头,不回头还好,一回头亚瑟差点没风度的爆出一句粗口,一只黑色的大熊正晃晃悠悠的走在路上,时不时低头嗅嗅,这熊距离他们并不远,随时都可能发现他们两个然后扑上来。

这就是你口中的宝贝?王耀先生你是不是对宝贝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好好好,既然这样你肯定也喜欢和这大宝贝来个亲密接触了?想和你的大宝贝亲密拥吻了?

王耀拉着亚瑟的袖子蹲下来,两个人压低身子,借助树木和杂草隐藏自己,黑熊在他们附近兜兜转转不知道在嗅什么,亚瑟放缓呼吸,手里握着随身携带的匕首,想着如果这头熊发现他们,他们应该从哪里逃跑,可相比他来说,一旁的王耀不知道在兴奋些什么东西,手撑着地面,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来,整个人抖成了筛子。

现在的情况有那么好笑吗?我亲爱的,呸,我的小傻子,你该不会是被吓傻了吧!这种情况还能笑得出来你的心到底是有多大啊!到时候熊真的扑上来你自己当诱饵我自己跑绝对不带上你!亚瑟在心里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伸手想拍一下王耀让他别抖了,再都就要在熊嘴里帕金森了,可谁想到一抬手就在对方屁股上拍了一下,亚瑟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还没有随随便便摸人家屁股的变态习惯。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动静搞大了,熊停了一下,然后把头转向他们两个,盯着他们隐藏身子的草丛,亚瑟死死盯着那双眼睛,心想完了完了,自己这个身价最高的雇佣兵万一被发现挂掉在这里那要多尴尬,这一切都是王耀的锅!

也不知道是不是亚瑟有某种属于欧洲人的幸运体质,熊只是过来闻了闻就离开了,有惊无险,两个人观察了一下,觉得这大宝贝肯定不会回来了,才松了一口气,从草丛里站起来,赶紧活动了活动腿放松一下。

亚瑟还沉浸在幸运的喜悦中,可王耀的终点似乎和亚瑟不太一样,他伸手在亚瑟的屁股上大力拍了一下,把亚瑟拍了一个趔趄,亚瑟发誓他见过的王耀从来没有这么大力气过!当然除了对他动手的时候。“你干嘛!”亚瑟忍着想和这人打个你死我活的心情,把匕首插进刀鞘里。

“你竟然拍我屁股,你竟然有摸人屁股的喜好。”

“.……你敢再小心眼一点吗!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你不会换个地方拍吗?你还问我为什么笑,你刚刚那表情简直是被熊吓得脸都白了,柯克兰先生你也有怂的时候啊。”

“你!”亚瑟被呛了一句,虽然他确实是被吓到了但是他不能说自己被吓到了!这是属于亚瑟·柯克兰的尊严!他深呼吸了一口,突然有了和人杠到底的心情,他收起那一副想要打人的表情,换上了标准又有一些挑衅的微笑:“我就拍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小猫咪?”

王耀楞了一下,被那句带着尾音的“小猫咪”叫的打了个哆嗦,然后颇为不自在的移开了目光,伸手推了推亚瑟的胸口,亚瑟本以为他会接着和自己怼两句,可对方只是小声的,类似撒娇一样的哼了一声,就自顾自的向前走过去,亚瑟一时间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王耀会对他撒娇?别开玩笑了王耀怎么可能对他撒娇。他随意弄了弄头发,看着王耀明显加快的步伐和背影,想了想还是开口叫住了王耀。

 

“王耀,你走反了。”

 

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身价最高的雇佣兵先生,你怎么就一不小心掉进坑里了呢。”

“闭嘴,王耀!拉我上去!”

如果说和队友走散,和王耀上演荒野求生,被熊吓得一身冷汗,算是上天和他的雇佣兵生涯中开的一次玩笑,那么在王耀的注视下掉进了坑里就是被上帝扔下了天堂,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这么窘迫过,躺着被卡在坑里,整个人的腰被折成了九十度,根本用不上力气,由于坑比较小,动起来非常艰难,这种情况下很难在不受伤的情况下爬上去。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坑上有个笑的都快岔气了的王耀,这人到底有没有一点同甘共苦的精神,是他和自己说话害自己没注意到脚下摔进坑的,结果不拉自己上去就算了还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

所以说这大森林里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坑?

王耀蹲在坑外,向里面张望,看着亚瑟灰头土脸的表情,刚憋住的笑重新爆发了出来:“如果我现在有一个摄影机,我会把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拍摄下来,卖给你的对头们,我就不用出来做这么危险的工作了,直接可以养老了!”

“…王耀!”亚瑟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也许这个任务他就不应该接下来。

“叫我啊,叫大点声啊,说你求求我啊,求我拉你上来,不然你就在坑里蹲着吧。”王耀歪歪头,装出一副非常无辜的表情,亚瑟发誓如果不是和王耀相处时间长了他绝对就被这个天真无邪的表情骗到了。

亚瑟勉强扯出一个微笑,尽量把自己的语气放的平和:“王耀,拉我一下,快点。”

“嗯?你说什么?”风太大了我没听清,再说一遍嘛,大点声,让我听清楚……啊啊啊!!!”

 

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在王耀蹲在坑口毫无矜持的嘲笑亚瑟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一只野兔子疯狂的奔过来,借着王耀的后背,后腿瞬间发力,狠狠踢了王耀一脚的同时自己灵巧的跳过他和这个坑,同样的把王耀一脚踹到了坑里。失重的感觉让王耀心里咯噔一下,本能的想要保护自己。

不过他自己确实被保护的挺好的,只是差点压折了亚瑟的腰。

王耀双手撑在亚瑟的胸上,借力坐了起来,虽然王耀的属于偏瘦型,但是就算再怎么瘦也是一个成年男人,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亚瑟身上,让亚瑟感觉自己的内脏都要被压碎了。而王耀还没有从刚刚的惊吓中缓过来,毫不客气的坐在亚瑟的小腹上,双腿分开在对方的腰侧,手撑在对方的胸上,小口喘气平复着自己的心情。王耀虽然是过着不安逸的生活,但是奔波并没有让他的脸受到一点的摧残,王耀足够好看,一张显得年轻的娃娃脸让他看起来比原本的年龄小上很多,类似于眨巴着眼睛卖萌的时候甚至让人有种在自己面前的是未成年人的感觉,身为雇佣兵,有这么一张脸虽然有时候会显得没什么威慑性,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因为很多任务目标都被这纯良的外表骗到,结果惨死在王耀的枪口下。

虽然亚瑟和王耀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但是亚瑟并没有瞎,基本的欣赏美的眼光还是有的,他就从来没有否认过王耀长相确实好看这件事,如果放在其他什么时候,这样一个人与自己这么亲密的接触,还一脸受惊了的可爱表情,也许亚瑟会颇有兴致的和这人调调情。

但是现在亚瑟一点心情都没有。

响了清脆的“咔吧”声的腰部让亚瑟疼的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自认为身体素质还是不错的,但是这并不代表一个人摔在他身上还正好坐到他的腰上他还可以什么事情都没有!

亚瑟祈祷自己的腰没有断。

不过确实也没有断。

“疼死了…”王耀的身体有点发抖,血腥味并不怎么浓重,可是两个对血液异常敏感的两个人都闻到了,“回去要向上面反应一下了,这作战服什么质量啊,竟然能坏掉。”

亚瑟随手在王耀小腿上摸了一下,湿哒哒的触感和血腥味让亚瑟瞬间明白这人大概是伤到了小腿,不过他可并不打算“怜香惜玉”,拍了拍对方的腿,把粘在手上的血蹭到对方的衣服上:“起来了,你先起来,拉我上去。”

“柯克兰先生除了对别人的屁股有兴趣还喜欢摸别人的腿啊,长见识。”

 

03

嘴上说着不会照顾一个伤患,身体还是很诚实的背着王耀走了四五公里的路,中途又遇到了大暴雨,以至于他又负重狂奔了一段距离。

造化弄人,亚瑟活了这么大总算是知道这个词试什么意思了。

找到一个可以避雨而且安全的山洞确实不容易,亚瑟把王耀背进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被淋了个正,虽然说他们身上的衣服是防水的材质,但是一件衣服被雨水黏在身上的滋味也并不好受,亚瑟翻了翻和队友走散之前的背包,意外的发现里面竟然有一个长毯子,亚瑟看了王耀一眼,对方缩在山洞最里面被冻得瑟瑟发抖,黑色的长发被雨水黏在脸颊上,腿上似乎是被石头划破的口子已经不流血了,但是染在作战服上的血液还是让人觉得刺眼。现在已经如秋了,没有正夏那样炎热,如果在这个物资短缺的地方,一直让自己这么湿漉漉的,感冒了真的可能要命。

亚瑟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毯子,叹了口气,心说:王耀你能遇到我这么不计前嫌的队友真是三生有幸了。

他把手中的毛毯裹到王耀身上,自己则是随便找了点树枝树叶,用身上为数不多的火柴点燃了一个小火堆,自己脱下上衣架在架子上烤火,然后坐在一边拿着地图研究走出去的路线,一阵小风从洞口吹进来,吹得亚瑟一个哆嗦,白天摔到的腰还在隐隐作痛,又背着一个大男人走了一大段路,亚瑟觉得自己都在拿自己的腰瞎玩,万一出了问题他雇佣兵的日子大概就要画一个句号了。坐在地上看地图的亚瑟觉得自己装逼装大发了,把毯子给出去之后虽然并没有后悔但是他觉得自己好歹应该让王耀分一点给他啊,自己再这么冻下去可能真的就要在任务途中壮烈牺牲了。

“你冷你就说呗,自己抖什么抖,我又不会笑话你。”王耀脱下湿衣服扔到一边,裹紧亚瑟扔过来的小毯子,毯子的温度让王耀整个人都舒服多了,只是一感受到温暖,神经一放松,腿上的伤口就开始疼。

亚瑟挑挑眉,不知道为什么,这人一说话,他就觉得有一种挑衅的色彩在里面,有了这种感觉,不怼回去就不叫亚瑟·柯克兰了,他随手把地图展平,扔了一小瓶消毒水和一卷绷带过去:“我才没有你这么弱不禁风,就你这小身板,好好担心你自己吧。这两个你省着点用。”

他发誓这句话一说出后他就想伸手打自己两个巴掌,又装逼装大发了,说到底就是谁冷谁知道,王耀不冷,冷的是他啊!他为什么没有就坡下驴!为什么要和自己过不去!

王耀接过消毒水和绷带晃了晃,又裹紧了小毯子,空出手去给自己的伤口消毒:“你要是求求我的话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分你一点。”

亚瑟自己都要被这人的厚颜无耻气笑了:“我说,王耀,你要点脸吗,我拿着我的毯子告诉我你可以勉为其难的分我一点,你是不是忘了谁给你的毯子谁把你背过来的啊。”

王耀小声哼了一声:“反正毯子在我手上,你求求我我就分你一半。”

亚瑟翻了个白眼,懒得再和王耀进行这么幼稚而且消耗智商的吵架,他故意很凶的向王耀看过去,整个人也威胁性的压过去:“你就闭不上你那嘴了是不是,老实点听见没有。”

“傻孩子你怎么就那么任性呢?”王耀慈父一般的摇了摇头,在亚瑟刚想跳脚回讽过去的时候,展开毯子把亚瑟裹在了毯子里,还像是哄孩子一样小声嘟囔了两句:“乖啊乖啊。”

亚瑟发誓那毯子裹上来的时候他简直就是见到了天堂,因为王耀的体温,整个毯子变得暖暖的,裹在身上,尤其是吹了半天冷风冻得都要四肢僵硬了的亚瑟的身上,简直可以算得上人间天堂,本来想再开口怼回王耀这两句哄孩子一样的说法,但是刚要开口却又把那些话语憋了回去,换成了一句类似于无奈的叹息:“真是的…”

温暖总是让人的精神放松,亚瑟只是和王耀靠着待了一会,就觉得头脑发沉,眼皮打架,可能是本能的想向温暖的东西靠近,亚瑟贴王耀贴的很紧,他迷迷糊糊的问:“你腿上的伤口怎么样了…还疼吗…”

王耀楞了一下,抿着嘴唇抬头看着已经快要睡着了的亚瑟,对方的身上还有一些天气原因带来的寒气和雨水的潮湿感,王耀很少这么近距离的看亚瑟,除了他们打架的时候,他也很少这么紧密的靠着亚瑟,除了他和亚瑟吵架去拎亚瑟的衣领的时候。王耀有点脸红,偷偷伸手去握住了亚瑟的手,仔细一想,这好像是他见过的亚瑟第一次背着人走了那么久,也是为数不多的狼狈的时候,这个男人总是那么的耀眼,正因为他太过耀眼,自己就更想去靠近对方。

“嗯…没事了,晚安。”

王耀靠着亚瑟,低着头看着毯子,忍不住笑自己,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幼稚至极,有些行为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可笑,会做这种事情的大概只有小学生了吧,不过谁让他那么喜欢亚瑟呢,喜欢的不得了啊。



评论(8)
热度(4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