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First marriage love(15-16)

•先婚后爱,ABO设定
•自由撰稿人亚瑟×大学历史系老师耀
•恭喜亚瑟,贺喜亚瑟,顺便再心疼一下亚瑟,再然后下章有点高能,先预警一下
首章链接

上一章链接

•打个广告
《Addiction》终宣+预售


15
清晨的阳光透过白色的纱帘投入到房间内,王耀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随手捞过床头的闹钟,看了一眼时间之后他就把闹钟又放回了原来的位置。头晕晕乎乎的,全身上下都没有什么力气,宿醉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还好今天学校休假,不然他现在可能会爬着去上课,然后再爬回来。那帮学生简直太不像话,竟然连老师都敢灌,还好他们毕业了,不然全部给他们挂科。
他脑内还在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房间门突然被打开,他的丈夫还穿着风衣,明显是刚从外面回来,身上还带着外面雨水的气息。
“醒了?感觉怎么样?”亚瑟脱下风衣,放在沙发的扶手上,走到床边摸了摸王耀的脸,“饿了吗?”
被对方这么一说,王耀确实感觉到了饥饿感,还有胃部的阵痛。他歪歪头躲开亚瑟的手,撑着身子准备下床,这是他才发现自己昨天那身满是酒气的衣服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干干净净的白色睡袍。王耀一瞬间有点尴尬,颇为不自在的裹紧了睡袍,眼睛飞快的瞥了亚瑟一眼。
亚瑟看出了对方的不自在,知道对方绝对是误解了自己,连忙摆摆手解释:“是你自己换的,我只是帮你系带子,我什么都没看到!”
王耀也觉得自己的反应有点让双方尴尬,索性对亚瑟摆摆手,示意他没关系。亚瑟犹豫了一下,随后开口道:“我知道自己的厨艺不行,所以我去上次你说的中华街给你买了小包子,还有一杯粥,上次你说的那个地方今天没有开张,我就换了一个地方买,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不喜欢的话,你告诉我,我再去找别的。”
王耀点点头,心下有些感动,他没想到亚瑟居然还记得上次他说过的那个地方,他对亚瑟笑了笑:“麻烦了,亚瑟。”
亚瑟向他点头示意没关系,然后指了指门外:“那你先吃,我先去休息一会,有什么事情再叫我,有点困。”
“你昨天没休息好吗?”王耀皱眉,他知道自己的宿醉肯定给亚瑟带来了很多不方便,虽然说现在他们是合法伴侣,伦理上应该是双方最亲近的人,可是王耀和亚瑟毕竟不一样,两个本应该是陌生人的人,即便是结婚了,对方也没有道理要照顾他这么多。
亚瑟倒是并不觉得自己为王耀做了很多事,他早就已经把这些当成他的责任,王耀是他的伴侣,他有责任做这些。他不知道脑子里怎么想的,弯下腰直接去给了王耀一个简单的小拥抱:“没有,我休息好了,只是单纯的有点累,你放心去吃饭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亚瑟回到房间之后,躺倒在床上,困意便席卷而来,昨天王耀洗完澡之后,莫名其妙的就又开始撒娇,抱着亚瑟的胳膊不松手。亚瑟承认,他觉得王耀可爱坏了,但是再怎么可爱也不能不回房间对不对?亚瑟连哄带拽的把他弄到他自己的房间之后,他的omega又闹腾着不要睡觉。亚瑟敢发誓,王耀坐在床上紧紧握着他的手,可怜巴巴的小声哀求着他不要离开的时候,眼泪都要掉下来了。亚瑟在心里默默感叹自己真是太有选择性了,他安慰的哄着王耀:“乖啊,你乖乖的好不好,乖乖睡觉。”
这位小可怜见亚瑟坚持要走,突然就像小动物一样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环着他的腰,还不安分的四处乱摸,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个时候亚瑟感觉对方的信息素比以往都要浓郁,七摸八蹭的,对方没什么事,倒是弄的亚瑟面红耳赤,身体也十分诚实的给了他正常alpha该有的反应。亚瑟深呼吸了一口气,坐在床边把王耀抱在怀里,任由王耀的下巴枕在他的肩膀上,刚刚被吹风机吹干的头发蹭着他的脖子,和声和气的哄诱着:“王耀,我不走,你乖乖躺下,你可以牵着我的手,我会陪着你的,你看,现在也不早了,你需要睡觉了。”
亚瑟本来以为还要再来几个回合的迂回战,但是他没想到的是,王耀这次意外的没有那么难哄,亚瑟没说几句就妥协了,他看上去真的是困了,抱着亚瑟打了一个呵欠,就点点头乖乖躺下,同时也不忘记和亚瑟十指相扣,王耀喉咙里小声哼了两声,犹豫了一下还是闭上了眼睛。亚瑟放轻动作,清空床头柜上的东西,转身坐在了床头柜上,他看着自己已经有生理反应的下身,认命一样的叹了口气,他不管再怎么样也不能在熟睡了的王耀面前解决吧,他会被当成变态的啊。
隐忍了一晚上,早上一大早就起来买早饭,现在瘫在床上的亚瑟把头埋进枕头里,坐在床头柜上坐了一晚上,腰酸背痛,无论如何,先好好的睡一觉吧。

16
亚瑟醒来的时候是中午十二点,不偏不差,刚刚好,也难怪之前王耀说他就是踩着吃饭的时间醒过来的。


不可描述的部分


亚瑟关门逃掉的一瞬间,王耀就撑起身子,给自己灌下一瓶抑制剂后,便跌跌撞撞把自己关进卫生间,打开水流冲刷着自己的身体,他抹掉镜子上的水,看着自己发红的脸颊,一瞬间突然觉得很委屈,他知道亚瑟并不是会趁着发情期占人便宜的人,可是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王耀不知道应该如何再面对亚瑟。
亚瑟确实是个很好的丈夫,把他能做的都做到了最好,对他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王耀并不嫌恶,他只是觉得他受不起,他们明明停留在互有好感就够了,为什么要这样。
王耀抬手擦掉滑落下来的眼泪,也许,他们两个都应该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以后。




——
亚瑟好感度:95%
耀耀好感度:20%

评论(14)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