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当海盗没船的时候


•脑洞来源大家都懂,是那个海盗没船,骑士没马,感觉很可爱啊就借用在好茶身上啦w
•给阿药的生贺! @脑洞聚集地 还好赶上啦!阿药生日快乐!给你一个小甜饼|・ω・`)不知道会不会喜欢……
•最后捞一下本子预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瞧一瞧看一看啦|・ω・`)

《Addiction》终宣+预售



“你醒啦?”穿着白色大褂的中年医生向躺在床上,眼神呆滞的亚瑟走过来,“你怎么喝了这么多酒?再多喝就要酒精中毒了,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真是不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当回事,趁着自己年轻就使劲糟蹋自己的身体。”
“嗯……”亚瑟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手上插着输液的针头,只觉得脑袋像是要炸开一样,又疼又晕,他觉得,在海上没有淡水的时候,都没有现在这么难受。
医生给他换了液,又把一旁的药给他放到了桌子上,看着亚瑟无神的目光,莫名又想到了自家孩子:“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年纪轻轻不知道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偏偏要糟蹋自己的身体,我有一个朋友的孩子就是,有事没事就去找人一起喝酒,喝着喝着,就把胃喝坏了,养了好久都没养回来。我还有一个朋友的孩子……”
医生默默叨叨的话在亚瑟耳边逐渐模糊,他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整个天花板好像都在他的脑子中转圈,他张张嘴,发现嗓子干的厉害,半晌,才困难地发出声音,那声音嘶哑的他自己都觉得可怕:“现在……几点了。”
医生没想到亚瑟突然插进来这么一句,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下午一点了。”
“啊……”亚瑟再次闭上了眼睛,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被王耀灌到差点酒精中毒,他怎么就从一位海盗船长变成一个别人家的苦力?亚瑟脑袋稍微清醒了一些,他想起了昨天晚上,王耀带他出去应酬,各路人挨个找王耀敬酒,那架子简直就像是故意灌醉王耀一样。亚瑟刚想对王耀说,别喝太多,注意身体,结果这人竟然直接把他推了出去,指着酒杯对他说:“喝。”
喝?喝什么?喝酒?为什么要他喝?
“我不行啊。”亚瑟自知之明还是有的,他开车带王耀过来,如果他喝多了,谁带王耀回去,啊不,重点是王耀会不会带着他回去,会不会把他扔在这里不管他。
“那就还钱,或者你不想要船了?”
他想要船,他还想要回到大海,和当初把他的船炸沉的海盗一决胜负,几乎每个男人都向往大海,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驶向远方才是男人的浪漫。当然,这种浪漫是要金钱来支撑的,没有了钱,船员们都不愿意跟着你,更别提他现在是被王耀救下来。相当于卖身给王耀了的惨淡船长。“我喝。”亚瑟端起酒杯,仰头一饮而尽。周围的人在起着哄,说这位跟着王耀的年轻人真有魄力,而亚瑟只觉得自己的嗓子有些烧,才一杯下去。他已经觉得脸开始发热,不用说,他的脸绝对已经红了。亚瑟看了一眼王耀,对方并没有让他停下来的意思,而是客套的和其他人打招呼。无奈,亚瑟只能继续陪着人喝酒,直到把自己喝到支撑起身子都成问题,王耀才勉强放过他。
他开始回忆,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惹王耀不高兴了吗?还是说这是王耀家庭的待客之道?胃部还在隐隐作痛,没有吃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就喝了这么多,还是白的啤的红的混着喝的,王耀是真的想弄死他啊。
医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亚瑟也懒得再做些什么,干脆直接闭上眼睛再睡一觉,肚子很饿,但是他却没有想要吃饭的欲望。
他一睡就睡到了晚上六点钟,外面已经暗下来了,可是并没有完全进入黑暗,黄昏的余光照进房间内,倒是让亚瑟有了种感叹人世沧桑的感觉。
按照往常这个时候,王耀家里都应该吃饭了,不会等任何一个人,吃完就收拾餐桌,亚瑟苦笑了一下,看来他是要饿一晚上了。
灯忽然被打开,原本微暗的房间瞬间亮堂起来,把他弄成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黑着一张脸,手上拿着一个餐盘,直冲冲的走进房间,几乎是摔的把东西当在了床头柜上,那动静让亚瑟觉得餐盘里的粥可能都会被弄洒出来。
王耀暴力的拉上窗帘,翘着腿抱胸坐在床旁的小沙发上,看都不看亚瑟一眼,直接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发呆。
整个房间的气压都低了下来,本来正在捂着胃感叹人生的亚瑟这下动都不敢动了,他平躺在床上,用余光扫视着王耀,这个时候王耀也正好看过来,两个人目光接触的一瞬间,亚瑟心里紧了一下。他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为什么这么凶!明明一开始把他灌多的是王耀,为什么现在弄的和他错了一样!
“吃饭。”王耀依旧黑着脸,阴森森的吐出这两个字,吓的亚瑟赶紧撑起身子。他伸手去拿餐盘里的筷子和碗,瞬间觉得头脑一阵眩晕,眼前一黑,差点又躺在床上。
这是亚瑟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饿晕了”。
王耀瞥了亚瑟一眼,极度嫌弃的歪过头,还顺便瞪了亚瑟一眼。本来就够难受的,结果对方来这么一出,亚瑟也有些生气,一向娇生惯养的亚瑟忍了在别人家当保镖一样伺候,毕竟是对方救下了他,也忍了王耀偶尔的无理取闹,人有个小脾气正常,可是现在死也要让他死明白啊,他做了什么了,亚瑟自己都不知道原因就被莫名其妙的灌酒灌到胃疼,一天不能吃饭,还要忍受对方的白眼。
想要发作的脾气在胸口堵了一下,王耀也在这个时候小声的哼了一声。这一声简短而类似撒娇一样的声音让亚瑟气极反笑,他靠在柔软的床头,抬眼看着王耀,顿了一下,有些无奈的问着:“我说,你怎么惹到你了?”
然而王耀理都没理对方,有些委屈的嘟起了嘴,拿过一旁的书刊根本没走心的翻阅着,翻了两下之后,大概是感觉烦了,直接把书扔到了床上,尖利的书角直接砸在了亚瑟酸疼的腿上。亚瑟小声吸了口气,不得不说,这东西砸人真疼啊。
亚瑟叹了口气:“我到底怎么你了,你可不可以和我说清楚?”
“我们没什么好说的。”王耀把头歪向一边。
“别这样好不好。”亚瑟依旧坐在床上,枕着床头,整个人散发着慵懒的气息,“怎么说我现在也是你的啊,我要是出了什么事,得算是你的财产损失啊。”
提到这点,似乎对这个莫名其妙生气的主人稍微产生了点作用,他挑了挑眉,伸手指着那个刚刚被他砸过的餐盘:“吃饭。”
“不行啊。”亚瑟索性赖到底,“我难受啊,我刚刚输完液,现在根本没力气了,你也看到了,我手都抬不起来了。”
“那你就饿着吧!”
“不行啊。”亚瑟装作自己头晕的样子,“把我灌到差点酒精中毒的可是你啊,就算我欠你钱,你也要保证我的生命安全啊。”
提到酒精中毒,王耀自己也有些虚,他承认他昨天晚上确实冲动了,事后想想他也觉得后怕,亚瑟的酒量确实不好,虽然没有一杯倒,但是他确实喝不了多少,再者,亚瑟对酒精比较敏感,加上他又皮肤白,一杯下去脸就红的不行,几杯下去就已经要倒地不起了,万一出了什么事,王耀敢肯定自己绝对会后悔的。可是这也不能全怪他啊,谁叫他亚瑟•柯克兰没事总是招蜂引蝶的,总是一副自己在别人门下还不自知的模样。
他昨天带亚瑟去的是一个并不算大的酒会,而“并不算大”的酒会的意思就是,来的多多少少都是有求于王耀的。本来他并不怎么重视,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他随身带着的亚瑟竟然成了全场女孩子的焦点,一个交际花一样的存在。而亚瑟竟然直接把他扔到一边去陪着女孩子们说说笑笑聊的不亦乐乎。
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身份?竟然不在自己身边老实待着,跑去撩妹?
王耀的火蹭蹭蹭往上窜,并不是因为自己被女孩子们忽视了,而是为什么亚瑟这么招人喜欢。
亚瑟见王耀许久没有说话,本来以为对方又要冲他发脾气,结果对方却出乎意料的用着比刚刚软太多的语气和他说:“你快点吃吧,一会就要凉了。”
“呃……”亚瑟愣了一下,然后充分的在自己身上掩饰了什么叫做得寸进尺,“我都说了我动不了,要不你喂我啊。”
亚瑟说这话的时候,有很大一部分的赌气成分,他知道以王耀的性子,不会这么轻易和人妥协,尤其是在闹脾气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王耀随时端着餐盘摔门离开的准备了,结果对方却意外温顺的点了点头。
王耀坐在床边,拿起餐盘上的一碗粥,用勺子舀起一勺后放在嘴边吹了吹,然后递到亚瑟嘴边,对方也毫不客气的叼住勺子,等着王耀一口一口喂他吃。一碗粥已经快见底,亚瑟饿了好长时间的终于得到了一些东西填充,他原本的气也消了不少,倒是更多的是好奇。
当王耀把最后一点粥喂到他嘴里时,亚瑟抬起手握住了王耀的手腕,另一只手从王耀的手中接过碗和勺子,放在餐盘里。对方不出意料的动着手腕小幅度挣扎,但是亚瑟毕竟是当过海盗的人,比王耀这种娇生惯养出来的小少爷力气大了不知道多少,王耀的挣扎在他的眼里最多称得上是撒娇。他看着王耀的脸,对方不知道是被他气的还是别的,鼓起来的脸泛着红,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委屈巴巴的气场。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还是亚瑟先没忍住,握着王耀的手腕笑出了声:“我到底怎么惹到你了?你在气什么?我的小主人,你可别无缘无故给我冷暴力啊。”
王耀狠狠的瞪了亚瑟一眼:“放开我!”
“别啊。”要说之前,亚瑟可能还是比较绅士的,对方说放手就放手了,可现在,不知道怎么的,他的海盗气场简直充斥着整个房间,昔日的海盗的绿眸子把这位小先生从上到下打量了一边,最后一手拉着王耀的手腕,一手抬起了王耀的下巴,让对方被迫直视着他的眼睛,亚瑟稍微压低声音,原本就好听的声音又带了一丝哄诱在里面:“说说嘛,主人,我到底怎么了?说出来我好改啊。”
王耀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用没有被握住的那只手一拳打在了亚瑟胸口,虽然力度不打,但也把亚瑟打的小声咳嗽了一声,王耀歪头躲开亚瑟捏住他下巴的手,气鼓鼓的说:“你就是这么诱惑人家女孩子的?你放开我!你别碰我!”
好像是捕捉到了对方话里的重点,亚瑟有些惊讶,他一瞬间有些懵,好在脑袋转速比较快,快速的理清了前前后后一系列事情,以及对方到底为什么故意在宴会上给他灌酒。亚瑟一瞬间心情有些复杂,他想自己召谁惹谁了,人家女孩子喜欢和他说话怪他喽?又不是他想这样的!可转念一想又觉得哪里不对劲,看着王耀气急败坏的样子,他不知道那根弦搭错了,伸手搂住王耀的腰把他带到了自己怀里,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凑在他耳边轻轻说道:“主人,你不会吃醋了吧?”
怀里的王耀突然老实了,下巴靠在亚瑟的肩膀上,一动不动,亚瑟都感觉到了他的僵硬,也不知道是不是恶趣味的作祟,他倒是更想多看看对方这样稍有慌乱的样子,他咬了一下王耀的耳垂:“我说,你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对方再次沉默了,时间长的让亚瑟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是不是这次真的惹王耀生气了,那自己的船还有没有希望到他手里啊,万一王耀一气之下把他扔出家门怎么办啊!那他还用不用还钱啊!
“王耀?”亚瑟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回应他的是王耀闷闷的声音,对方直接从他怀里往下滑,把脸埋在了他的胸口,手直接抱上了他的腰,王耀无比委屈的说:“嗯,我爱上你了,所以你不可以和别人在一起了……”

“啊?”

评论(12)
热度(3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