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我可以为了你活下去”

亚瑟•柯克兰先生是吗?

对,是我。

柯克兰先生为什么想要成为雇佣兵呢?

因为我喜欢战场,我喜欢命悬一线的感觉,我喜欢枪械的触感,战场太美妙了,简直让我无法自拔,我享受濒死,你知道吗,我喜欢硝烟的味道。

柯克兰先生怕死吗?

曾经不怕,曾经的我认为死亡是种享受,而且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或许死亡是一种解脱。

那现在呢?柯克兰先生的想法转变了吗?

现在我不想死。

为什么呢?是什么让你发生了这样的转变。

因为你,王先生,你让我找到了活下去的意义。









——

一些絮絮叨叨
随手打了216个字,感觉回到了自己最初喜欢的亚瑟的那种感觉,足够有野性,足够狂,面临死亡也绝对不会害怕……真的觉得这样的亚瑟,很帅气,特别特别好。

评论(3)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