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我一不小心把吐槽上司的短信发到上司那里了!我是辞职呢还是辞职呢还是辞职呢!


•脑洞来自看榜姐话题里有一个发错微信的,里面翻评论看到一个把吐槽上司的短信发到上司手机上了,笑飞!



01

“我的天啊我真是受够了那个小少爷了!你都不知道他有多欠抽多过分!那过分程度如果用一词话来形容就是下水道!这个王八蛋下水道!要不是他爸让我看着他,我会理他??一天到晚给我耍少爷脾气,我真想糊他一脸,让这位柯克兰少爷体会到人生是多么的无常,人世是多么的险恶!不管怎么样我可算是受够了他了!我必须要在辞职之前给他点颜色看看,不行我明天就想辞职!”





亚瑟·柯克兰正靠在床头看一本新发行的小说,放在一旁的手机毫无征兆地响了起来。他放下小说,拿起手机,一条信息从提示框弹出来,来信的人是王耀,他的助理,也是柯克兰老先生派来看着他的监督人。说真的,他也忍了这位年轻又事多的助理好久了,他想不明白,这人明明才二十岁出头,怎么事比他妈还多,下午喝茶都能和他磨叽几句。他还记得上次这个助理强行推了他的聚餐,硬生生把他的朋友聚餐改成了柯克兰家本家一日游!亚瑟发誓,那次他生吞了王耀的心都有了!然而他又动不了王耀,王耀背后有他爸爸撑腰,伟大的柯克兰先生。
然而今天一切都不一样了,自己不用再受着那个小混蛋的气了,这下有把柄让他抓住了吧。
在背后说上司的坏话,这不是给上司理由炒他鱿鱼呢吗,不怼一怼王耀,亚瑟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身份。就算有他爸那个董事长撑腰又如何,他怎么样也不可能决定不了一个员工的去留……


亚瑟沉思了一会,发现他好像真的不能决定王耀的去留,王耀是他爸爸直接派下来的,轮不到他说话的份啊。


亚瑟对着屏幕看了一会,然后把短信在手机里备份了一份,又在百度云里保存了一份,又在私人电脑上存了一份,又在U盘上拷贝进去,最后截了个图,把图发到自己的私密手机号上。
万无一失,就算哪天王耀想趁自己不注意偷偷删掉短信都删不了了,铁证如山,看他王耀还怎么硬气的起来。
亚瑟透出一抹阴谋得逞一般的笑意,然后把思索了一会,回复了这条信息:“你是不是现在特别后悔,后悔地都要哭晕在床上了,而且特别想解释,却没得说,觉得很尴尬。”
亚瑟非常满意地看着这个显示着已送达的短信,没等王耀回复就果断关了机,悠哉悠哉地躺倒在床上,享受着柔软舒适的大床,内心计划着明天见到王耀怎么要他哭出来求他别告诉董事长。
想想都觉得有意思极了。
床头柜上的灯被亚瑟一伸手就关上了,无尽的黑暗让亚瑟那本来就不怎么正大光明的小心思更加肆无忌惮地表现出来。虽然他本来也不想隐藏,毕竟可以让他的小助理给他端茶倒水,还不用听数落,真是太幸福了。





02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完蛋了!世界末日了!宇宙爆炸了!
王耀很想抽自己一个嘴巴,自己到底是最近忙糊图了还是跟着柯克兰家的小少爷生活的时间长了自己也变智障了,发短信竟然会误发到了小少爷的手机上!还是吐槽小少爷的短信!这简直太尴尬了,世界上还有更尴尬的事情吗,王耀猜,绝对没有了。
就算让他撞上董事长上厕所,或者半路看见小情侣不可描述到昏天黑地,大概都没有现在尴尬。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那该多好啊。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他不但会对小少爷温柔百倍,还会对少爷百依百顺,在柯克兰老先生面前把少爷夸出花来,再也不会打小报告。
以他家少爷的那种恶劣性格,绝对把他叫过去和他PVP,然后把短信发给他的父亲,柯克兰老先生,告诉他父亲说你看看你给我找的助理,竟然可以在背后说我坏话,我现在就要辞了他!
王耀想哭的心都有了,他在这个城市刚刚积攒了人脉,站稳了脚跟,在柯克兰家得到了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虽然是帮柯克兰先生看着他家那位不省心的儿子,但是王耀很知足啊。
可事情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他觉得他再看见亚瑟肯定会被亚瑟生吞活剥,最后还要给他来个鞭尸。
“都是因为亚瑟•柯克兰他实在是太过分了啊……”王耀趴在床上哼哼唧唧地自言自语,“要不是他给我加班,每天让我十五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我哪里会吐槽他啊……”
那问题来了,他现在是该主动去找亚瑟•柯克兰,向他道歉,告诉他自己没有恶意,还是编一个理由,说不是本人,或者干脆自己辞职。
不管哪个都是个无解的答案啊!




03
第二天早上六点钟,王耀准时来到亚瑟的办公室,等着那位大神的到来,他昨天一晚上没睡着,整晚都在感叹自己的命运多舛,好不容易编好了一套说辞,不知道能不能忽悠过去。
早上八点半,门外传来一阵说话的声音和脚步声,王耀从亚瑟的软沙发里噌地站了起来,整理好衣服,深呼吸了一口。
“具体的文件我一会发到你的邮箱里,你注意查收,那个项目的款我也会找人打给你,就这样吧,有什么事一会再来找我。”亚瑟和门外面的人打了招呼,自己开门进了办公室,看到王耀后,只是挑了挑眉就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
亚瑟打开电脑,看着上面的账单,王耀则是无比尴尬地站在一旁,因为紧张,嗓子都有些干。
“那个……”王耀清了清嗓子,艰难无比地开口。
亚瑟却看也没看这个站在一旁有段时间的小助理:“怎么了吗?”
“呃……”王耀动了动嘴,把昨天编好了的理由又重复了想一遍,一改之前对亚瑟严厉的语调,低下了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对不起。”
亚瑟像是料到了一样,只是稍微挑了下眉,微微勾起嘴角,不过他一手握拳,挡住嘴角轻咳了一声,很快就把笑意压了下去:“对不起?你有哪儿对不起我了,说来听听怎么样?”
王耀快速瞥了一眼亚瑟,看到对方表情几乎没有变化,心里开始打鼓,这人不说话是什么意思,是在生气,准备开除他了,还是别的什么。王耀犹豫了一下,开口道:“我,我昨天晚上,是我朋友喝多了,拿错了我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
“然后我就中彩了?”亚瑟没等王耀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
“啊,恩……”王耀越说越心虚,亚瑟不明的态度弄得他冷汗都要流下来了,他一直认为自己心理素质特别好,修养也特别好,在每个人面前不管再怎么不开心再怎么烦躁再怎么想把对方按在地上揍,他都可以笑着和对方交谈。然而他对亚瑟总是那么没有耐心,亚瑟可以逼得他在办公室对着亚瑟爆粗口,可以让他气到失态,有一次甚至差点对亚瑟动手。
在亚瑟面前他的教养几乎都喂了狗。
亚瑟把电脑挪了挪,终于舍得抬眼看王耀,一脸我听你编,继续编的表情,这人说谎的技术简直就是零级,不合格。他笑了笑,敲了敲桌子示意王耀看他,亚瑟问:“所以你现在是来递辞呈的?”
“呃……”亚瑟没有嘲讽自己两句让他有点不适应,但是这话要他接不上来,这是让他主动辞职的节奏?
“怎么了?不会是因为马上要失业太兴奋了吧,把你的心情和我分享一下,我也想开心一下。”
“……”王耀就知道亚瑟的性格一直这么让人想教训他。
“你之前不是对我挺横的吗,怎么现在话都说不出来了,恩?王耀,我就算垃圾,现在不也决定你的去留了吗?”亚瑟终于露出了一个势在必得的微笑,虽然亚瑟笑起来很好看,眼神像是在勾人一样,但是现在这种情况,王耀没有办法欣赏亚瑟的盛世美颜。
“对不起。”王耀突然放松了,想着怎么办都是这样了,也不打算再从亚瑟这里找后路了,他深呼吸了一口,“我明天会把辞呈交上来。”只是不知道找到下一个合适的工作,又要到什么时候了。
亚瑟并不意外,他向王耀招招手,示意他靠自己近一点。王耀也并不拒绝,靠近了亚瑟的办公桌。
亚瑟向前探了身子,拉过了王耀的手,王耀挣扎了一下皱着眉震惊地看着亚瑟,亚瑟把他的手握在手中:“虽然我觉得你挺讨厌的,挺磨叨的,管我的时候比我妈还事多,但是既然你是我爸派过来的,那就是我爸指定的喽。”
王耀感到惊讶,眼前的状况来的太不可思议,让他摸不着头脑。
“而且我看你盛气凌人的样子,就特别想好好调教你一下,就算你想走,我也不能让你走啊,你走了,我工作起来多没意思。”



04
当你习惯一个人的存在的时候,不管是和他吵架还是互怼,你都会觉得那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就算亚瑟和王耀相处起来就想互相给对方找不痛快,彼此对于他们来说也都已经是不可或缺的。
爱情距离他们或许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距离最后一定会慢慢缩短直至消失。











但为了工作无论如何也要看清了收件人再发吐槽老板的短信啊!!!


FIN???

评论(12)
热度(4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