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即便是喝多了也不要强吻无辜的警/察先生

•人民公仆亚瑟×醉酒的耀耀
•傻白甜,真的,傻更多hhh
•刚在环球时报上看到了一个喝多的男人对一位警(隔开一下)察说:我亲你不犯法吧。给我逗坏了,觉得这梗在我茶身上好合适啊!
•半个小时速打
•无脑的小文乐呵一下就好,因为关于局子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啊|・ω・`)


——


亚瑟见过很多喝多了的人,有的脱下衣服唱征服,有的拿着酒瓶子和人正面肛,有人安静乖巧,也有人倒头就睡,可是就是这样身经百战的人民公仆亚瑟•柯克兰,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我要亲你了!”强行把自己推倒在警车上,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箍住自己的手腕,脸红扑扑的就扑过来,“我亲你一下不违法吧,恩?”
“你冷静点!”亚瑟•柯克兰挣扎着想要挣脱对方的控制,却没有丝毫作用,明明看起来这么小只,怎么力气这么大啊!亚瑟在内心哀嚎,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怎么样也会带一个人跟他一起出来啊!
“怎么了,亲一下不行吗,不行吗,恩?有哪条法律规定不能亲了,有吗?没有!”对方已经把腰弯了下来,和他鼻尖碰着鼻尖,气息不怎么均匀地吐在他的嘴唇上。
亚瑟都想哭了,他本来还以为这人闹着玩的,结果还来真的啊!他已经做好了准备,觉得大不了亲脸就好,然而对方显然一开始就照着接吻来的啊!救命啊他亚瑟•柯克兰要晚节不保了!
“你,你不要对我做出这种,这种行为,你这是袭警你知道吗!袭警!”亚瑟发誓他的声音绝对没发抖,一向看起来就是个禁欲系的柯克兰先生哪儿经历过这种事。
对方一点也不在意,反倒是嘴唇轻轻蹭了蹭亚瑟的嘴唇,因为醉酒的原因,体温高的让亚瑟都觉得自己也被他的体温烤的发热,对方轻笑着说:“这就袭警了啊,那我就算袭警你要把我怎么样,你抓我啊。”
“你以为我不能抓你吗……”
“那你就抓啊,恩?还有我怎么袭警了,我喜欢你,我亲一下你怎么了?”说着,喝的晕晕乎乎的王耀已经吻了上去,和这个脸瞬间通红的亚瑟唇齿交融,而手上箍住亚瑟的力度一点也没放松。亚瑟感觉对方身上全部都是酒的气息,环绕在他的身边,就如同他也喝了酒,醉倒在这个人的身边一样。
这叫什么事啊!
虽然对方的嘴唇确实很软!虽然和对方接吻的感觉还不错!虽然对方长的好看而且很和他的口味!虽然他自己是个单身二十四年的gay!
虽然这些理由足够让亚瑟放松下来好好享受一下对方的吻!
但是这算什么事啊!说好的人民公仆被人民非礼了!






第二天早上
酒醒过来的王耀,迷茫地看着周围的一切,铁门铁窗铁栏杆。
发生了什么??


狱警见他醒了,自己不知道怎么的打了个哈欠:“呦,你醒啦,勇士一会给我签个名呗,我听说你强吻了亚瑟•柯克兰。”
“啊,好。”王耀的大脑还处于当机状态,接过狱警递过来的签名板,迷茫又僵硬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交还给狱警。
狱警看着签名板上清秀的字体,不由笑出声:“你要方便多给我签几张呗,我们这儿很多人想要你的签名,毕竟强吻亚瑟•柯克兰这种事,还真不是一般人敢做的出来的。”
“哦,好。”王耀迷茫地眨了眨眼,忽然感觉嘴唇有点疼。



等会。
他强吻了谁?
以及这里是,拘留所????

评论(20)
热度(5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